查档指南
当前位置: 首页 > 指南 > 查档指南

查档指南


(一)对外查档时间

    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二)查档地点

    徐州医科大学档案馆104室(原老图书馆一楼东侧)。

(三)联系方式

    1、通信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档案馆     邮政编码:221004

   2、电话:0516-83262227

   3、电子信箱地址:dag@xzhmu.edu.cn

(四)查档注意事项

    1、本校职工来馆查阅档案
    ① 因私查阅本人档案,请带“本人身份证”到档案馆104室查阅档案。
    ② 因公查阅部门档案,根据需求,请在本页面的底部下载“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因公查阅档案审批表”或“附件2、徐州医科大学因公借用档案审批表”,打印填写完成,并携带该表到档案馆查阅部门档案。

    2、校友来馆查阅档案
    ① 请带“本人身份证”到档案馆104室查阅档案。
    ② 如果本人不能到馆查档,需委托他人帮忙到馆查档,请在本页面的底部下载“附件3、查档委托书模板”,打印填写完成,拍照或扫描成电子文件,发给受托人,请受托人打印该电子文件,并携带该委托书到档案馆查阅档案。

    3、单位来馆办理学籍(含录取名册、毕业名册、学位评审材料)补档事宜,请带介绍信。不方便来馆可通过E-mail办理,上传介绍信和补档人的毕业证或学位证书,写明用途、快递收件人姓名、地址及电话。

(五)查阅的相关规定

    1、查阅者需熟悉所查档案相关内容,明确查档目的和要求,对所查档案的安全保密负责。

    2、查阅者不得擅自拆卷,更不得在案卷上涂改、划圈、眉批、增删、抽页、剪裁和污损。利用过程中如有损坏,可依据《档案法》相关规定处理,并责令损坏者进行赔偿。

    3、为保护档案,档案馆内禁止吸烟,饮料和食品等物品请勿带入查档室内。


附件1、徐州医科大学因公查阅档案审批表

附件2、徐州医科大学因公借用档案审批表

附件3、查档委托书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