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档案馆举办“6.9国际档案日——档案话百年,红色电影展”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1日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为了纪念由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第14个“6·9”国际档案日,由校档案馆主办的“6.9国际档案日——档案话百年,红色电影展”主题宣传活动在徐州医科大学主校区教工食堂大厅举行。

档案馆通过宣传红色电影、徐州医科大学中国赤脚医生博物馆等方式,让广大教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百年建党历史和我校赤脚医生博物馆的办馆情况。教职工们还通过扫描二维码更加直观感受、线上参观了中国赤脚医生博物馆,领取到的红色电影连环画更是将他们的记忆拉回了自己的童年时光。通过这种方式,教职工们更深刻地理解档案是记录历史、传承文明、服务社会、造福人民的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

本次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实现了教职工与档案的近距离接触,扩大了档案的影响力;宣传了赤脚医生博物馆,扩大了社会知名度。